仁寿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营造强势舆论宣传氛围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4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连日来,宝飞镇在加强全方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还充分利用“扫黑除恶”宣传车的特殊作用,深入到村、社区,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强势舆论宣传氛围。

自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层层落实挂点领导、包村、社区干部工作责任制。各单位、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张贴公告、制作宣传板、入户宣传和宣传车巡回宣传、高音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强势舆论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