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街头设点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9-11 13:19: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我要一份宣传资料,了解一下‘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老师,什么是黑恶势力?我们农民该咋办?”9月11日,眉山市仁寿县古佛乡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前来赶场的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上,该乡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向赶场的宣传了“扫黑除恶”、防邪、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向群众解读了黑恶势力的29种外在表现、仁寿县扫黑除恶线索奖励办法,同时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疑点问题,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维护好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当天,解答群众疑点问题36个,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今天在现场了解了扫黑除恶的很多法律法规知识,我要积极参与,一旦发现线索及时向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举报,让黑恶势力无藏身之地。”赶场群众张大爷说。许多赶场的群众也纷纷表示,积极成与投身到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中去,把今天乡上发的宣传资料带回去,向家人和邻居宣传,形成全民参与、人人行动“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