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56: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居民的安全感。近日,眉山市仁寿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扫黑除恶”的正气之风吹进社区。

仁寿县禄加镇红卫社区

9月7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综治办公室与红卫社区,联合禄加派出所,在社区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禄加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禁毒知识、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还专门为社区群众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吸毒后的反应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和禁毒宣传影响力,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的认识,表明了社区对扫黑除恶、禁毒的坚定态度,也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增强了辖区群众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深入推进各项打击违法犯罪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仁寿县天峨镇红星社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居民的安全感。9月8日,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红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居民小区、娱乐场所、各个门店、小区群众聚集处。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们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和门店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镇“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促进社区平安建设,推动社区有序发展。

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

9月8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与乡综治办公室、乡派出所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舆论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乡委书记王大章、乡长阙红以及乡派出所、司法所、乡综治办的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凤陵乡下一步将重点打击“村霸”、“社霸”、“欺行霸市”、“保护伞”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