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法院凝心聚力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07 16:4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亚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亚洁)为攻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仁寿法院注重实际争取主动,广造舆论宣传先行,全院上下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重拳出击执行难。

一、战前谋划,全力保障。院长牵头,成立“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领导小组,执行局、办公室、行装科、法警队等各部门通力配合,为“执行大会战”行动提供有力保障。领导小组要求执行干警执行前精心研判,制定周密的执行方案和应急预案,9月4日至9月7日集中行动期间,每天下午总结执行成果和经验教训。

二、强化措施,集中行动。部门配合,除执行局25名执行干警外,从法警队、办公室共抽调3名干警,全程参与一线行动,强化人员力量。增加装备,配备警车12辆,执法记录仪4台,加强对执行行动的保障。采取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腾迁腾退房屋,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拘传、拘留被执行人等攻坚行动,穷尽一切手段打击“老赖”。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莅临“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现场,深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认同,邀请眉山日报、仁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扩大宣传效果,传递司法正能量。同时,依托法院自媒体,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宣传“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营造破解执行难题的强势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