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8-09-07 16:3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亚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亚洁)按照四川省法院统一部署,眉山市仁寿法院于9月4日至9月7日开展为期3天的“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集中行动期间,仁寿法院全院上下通力协作,成效显著。

本次集中行动主要针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企业、涉金融、涉弱势群体、涉特殊主体等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执行过程中多措并举,依法实施集中约谈特殊主体,集中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集中腾迁腾退房屋土地,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等多种举措,穷尽一切手段强力惩戒“老赖”。

仁寿法院重拳出击,“执行大会战”战果明显,共出警40人次,车辆12台,执行案件14件,执行到位案款700万元,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50人,拘传3人,拘留1人,强制腾迁1起,查封房产5套,查扣车辆3辆,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下一步,仁寿法院将坚定信念、持续发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