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党员干部齐参与扫黑除恶

www.scol.com.cn (2018-09-06 14:4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绪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绪 特约记者 潘建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责任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好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努力带动周边的亲人朋友,齐心助力扫黑除恶!”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彰加镇德意村的老党员刘成德告诉村干部。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彰加镇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印发线索举报宣传资料,各村社区逐户发放到位、宣传到户,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畅通举报渠道,从涉及群众利益的的重点问题、关注热点等重点部位进行线索排摸。为根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创造良好环境。

镇党委专门召开了扫黑专项斗争培训会议,就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如何鉴别、打击黑恶势力,以真实案例,给与党员干部做了细致讲解。

通过召开支部会、干部职工会、村(居)民代表会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领头学习扫黑除恶精神。240名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深入农家院坝、田间地里和党员群众一同深入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支部对部分生病或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外出务工党员,通过送学、微信群、qq群网络学习等方式让党员学习覆盖率达到100%。

“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我们通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收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在走访中为群众答疑解惑,解除群众的顾虑,让群众没有后顾之忧地参与扫黑除恶。”镇党委书记周泽轩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