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文宫: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4 16:41: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9月3日,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镇、村(社区)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的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傅陈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两个重要决定:《中共仁寿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仁寿县委关于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同时党委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一是参会各单位迅速召开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群众会议,将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到位;二是各部门和单位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全民动员、积极配合,打好乡村振兴硬仗。四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五是进一步抓好稳定、安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县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