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凤陵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8-20 14:40: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从8月14日到18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结合扶贫走访工作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这是一支由乡村干部、派出所干警和网格员组成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队伍。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