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禄加镇全面启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8-20 14:39: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部署,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抢先抓早,全面启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分管领导具体抓,镇机关、各单位和司法所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动员教育,做到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集中主要精力,勇于担当履职,务求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深入排查摸底。重点抓好上访群众、特殊人群、群体性纠纷和重大疑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积极化解农村各类矛盾纠纷,防止因民间纠纷引发刑事案件。认真开展民事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初步胜利。

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横幅、资料、会议等宣传手段,对专项行动进行广泛宣传,在农村宣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深入发动群众,广泛进行社会动员,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建立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