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宝飞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0 14:34: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积极宣传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召开会议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体系,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拉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中心公告,设立举报箱。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认真开展对治安复杂场所部位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建设,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