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周密开展今年征兵政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6 12:4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经过宣传发动、初审初检及正式上县体检,目前有12名应征青年体检合格,进入政治审查阶段。

对此,该乡武装部高度重视,8月中旬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严格遵守政审纪律,严格把好政审关,并成立了由乡武装部、派出所、民兵连长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政审工作小组。

从8月16日开始,征兵政审工作小组逐个到应征体检合格青年家中进行政审走访调查,对每一个应征对象都严格要求做到四个“亲自”:亲自面对面沟通谈话,了解其参军的真实想法和信心,了解其监护人的想法。亲自到所在活动地域进行调查走访,了解其现实表现情况。亲自去查询信息,了解应征人员有无违法犯罪信息、有无参与非法邪教组织的各类信息。亲自询问了解预征对象的身体状况,还有三代以内的家族病史。同时遵循“谁走访、谁调查”、“谁政审、谁签字”的工作原则,严格把关每一份证明材料,确保政审不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