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二峨山党委隆重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8-15 14:12: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白全安)秋高气爽,丹桂飘香。8月14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党委在该镇石家社区举行二峨山委员会成立大会,该镇13个村(社区)干部和石家、泰清、飞跃村的村组干部、党员代表、专业合作社和农家乐业主等近300人参加。

当天的成立大会由文宫镇党委副书记黄尚军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杰梅到会祝贺并宣读批复,镇党委书记傅陈君致词,令参会人员兴奋不已,同时响起阵阵掌声。

新成立的文宫镇二峨山党委由石家、泰清、飞跃三个村(社区)联合组建,辖三个村(社区)党支部,新增设生产、营销、旅游三个功能型党支部,设党委书记一名,副书记二名,委员4名。

据了解,该镇石家社区、飞跃、泰清两村地域相邻、产业同质,受行政区划影响,长期以来,三个村各自为政,产业大而不强、品种结构单一、市场销售混乱、品牌价值下滑。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村级治理和产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整合资源、协同联动发展,二峨山党委将担负重任,抱团发展,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整合资源,开展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联合攻坚,合力化解重大矛盾,综合协调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感谢镇党委对信任,率领二峨山党委一班人,勤政务实,廉洁奉公,围绕产业抓党建,把区域建成集产业发展、旅游观光融为一体的幸福美丽乡村。”新任二峨山党委书记张利军满怀信心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