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天峨镇群策众力强化征兵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8-02 09:4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了有效做好征兵准备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群策众力全面深入的掀起征兵宣传工作。

及时召开征兵宣传工作部署会,进行专项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的细则,明确标准要求,确保宣传动员上下协调、联合行动,充分发挥镇、村、社区各级干部参加征兵宣传的积极性,叫响“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口号;强调各部门、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加强配合,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设立咨询站、在辖区内主要街道和村口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赶场天利用喇叭在街道进行宣传,运用微信“朋友圈”推送“全国征兵网”适时发布的征兵信息,扩大宣传动员的覆盖面,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千方百计发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目前,已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40多条。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措施,极大地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让适龄青年自觉地把服兵役看作是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