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加强巡查宣传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2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当前,气温升高,青少年儿童溺水已进入高发期,家长一定要看护、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私自外出游泳或戏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7月26日,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组织镇安办、团委、返乡大学生开展防溺水巡查并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传。

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暑假安全,该镇通过QQ、微信、短信群发送消息、召开院坝会、进村入户走访、以赶场天为契机发放宣传资料等途径的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强化家长监护责任,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此外,该镇还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对辖区内易发溺水塘河道等地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巡防,设置警示标志,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村(社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中小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的监管,防患未然,未雨绸缪。

截至目前,该镇累计设置安全警示标牌156块,现场巡查20余次,悬挂安全宣传标语10余幅,发放防溺水知识宣传单2000余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