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 村纪检人员集中培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7-26 17:1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村级纪检小组的职责,遏制基层腐败。 7月26日,眉山市仁寿县古佛乡组织召开了村纪检小组培训会,村纪检小组长及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叶欣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村纪检小组成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肩负使命,要代表群众的要求,代表组织的要求,监督同级党组织及干部、党员违纪违规行为,让党员干部做到自觉、自警、自醒;二是苦练内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全面了解各级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党纪国法;三是执纪监督,在权限范围内讲政策、讲素质(实事求是),主动介入、主动提醒、主动报告;四是保守秘密,要做到上传下达,保守组织秘密,不做群众的尾巴;五是严肃查处,对纪委安排的工作要严格落实,对党员干部中的违纪违法行为主动上报,纪检小组人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六是做好保障,落实好工作经费保障以及对纪检人员提供线索的隐私保障。

培训会上,乡纪委书记刘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详细讲解了村纪检小组工作职责以及古佛乡村纪检小组工作考核细则等。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使命,落实监督责任,不辜负乡党委、纪委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