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两位大学生回乡显身手

www.scol.com.cn  (2018-07-25 17:44: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枭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枭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这两位女大学生利用暑期回乡来机关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们镇机关的电脑智能化办公系统的进程,让我们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电脑智能化办公系统的操作规程,电脑比原来好使用得多了。”7月24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党委副书记李小红这样说。

在农旺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走进政府机关的两名女大学生,分别是黄巧红,21岁,绵阳师范学院大三学生,仁寿农旺镇人;董玥,20岁。乐山师范学院大三学生,仁寿富家镇人。俩人结伴在7月13日到农旺镇机关上岗,开展了实习一个月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政府机关、走进科研机构的活动。

两人来到镇机关后,立即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社会实践中去。特别是当了解到机关多数电脑的智能化办公升级系统因操作人员不熟悉、文档内存混乱等种种原因而滞后的情况后,她们决心用自己学到的电脑云技术对全机关所有办公室使用的电脑,进行一次全面云升级。经过连续8天的努力,终将全机关所有办公室使用的电脑进行云技术改造。她们还针对各个办公室使用的电脑使用性质的不同,设置了个性的桌面和开机音乐,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俩位大学生还将对全镇所有村、社区的办公室电脑开展升级后,开展新农村建设的社会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