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暑期情暖仁寿天峨镇乡村留守儿童

www.scol.com.cn  (2018-07-24 14:2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11日到17日,四川信息工程大学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小学,开展为期7天的义务支教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们结合当地实际为这里的64名农村留守儿童制定特色课程,开设兴趣班,打造语文数学外“趣味课堂”和体音美“阳光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传递阳光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此同时,还开展手语手工、演讲、朗诵、健美操、太极拳、军体拳等丰富的第二课堂优质课外活动,充分发挥和提高孩子自身的创造性和想象力。开展了合唱比赛、书法大赛、乒乓球赛等比赛活动,以赛促学。并积极为内黄县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心理抚慰、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活动,支教老师用自己所学专长为孩子们撑起暑期的知识殿堂,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