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打捞河道漂浮物营造清洁水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5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连日来,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做好河道垃圾整治清理工作,共同营造 “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水生态环境。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开展河道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镇域内河流域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近期连续降雨,造成了辖区内河流垃圾漂浮、杂物堆积等问题,农旺镇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对河道内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对河道两岸白色垃圾进行清运,确保河道畅通干净整洁。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河道管护人员7人、车辆2台。共计清运垃圾5吨,清理河道约3。5公里。下一步,农旺镇将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将河道整治工作纳入长效管理,保障河道整治成果,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