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开展活动 纪念建党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39: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童伯友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童伯友 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会上,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特别优秀的2个党支部和48名个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凝聚起党员干部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乡机关全体干部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坪园社区的文艺宣传队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不少党员认为,这次纪念大会进一步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扎实做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激发全镇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集镇各项工作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