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载歌载舞庆七一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3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全镇在家的492名共产党员欢聚一堂出席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镇党委对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成绩特别显著的前卫村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书林等56名优秀共产党员,杨述芬等21名感恩奋进模范予以通报表扬。镇白坝村文艺宣传队还为大会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这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是全镇14个基层党组织和730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在加强党的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基层组织等工作中,始终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取得了突出业绩,得到了基层群众充分肯定。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添新干劲,再展新作风,再创新佳绩,为推动农旺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