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高家镇: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6-25 16:17: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3日,眉山市仁寿县高家镇党委举办庆“七一”党群联欢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不忘初心》、 《红红的中国》、《映山红》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喝彩;诗朗诵《听党话、跟党走》饱含深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真情祝福。

活动中,14个村(社区)党支部带来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不时引得群众的阵阵喝彩声。参加文艺汇演的党员干部群众用歌声和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对参加文艺汇演的优秀节目进行评奖,还对3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50名优秀党员和1名党建工作创新支部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