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7:49: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5日上午,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党委副书记程王根率领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冒着夏日的炎热,走上街头,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四通新街过往行人的密集地方,架起展板,拉开横幅。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着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与传统毒品的区别,讲解了毒品对人类社会和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性。特别是吸毒,它吞噬着社会巨额财富,危及国家经济,严重败坏社会风气,诱发多种犯罪,影响社会安定。同时,以鲜活的案例,阐明涉毒各类活动的违法性以及国家对打击毒品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告诫人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社会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还对观看展板图片的过往群众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重点介绍了毒贩在毒品犯罪活动中的各类毒招,教授群众识别各类毒招的方法,提醒大家加强自身防范,努力挤压毒品犯罪的空间,铲除滋生毒品犯罪的温床土壤。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宣传册1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深受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