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举办歌咏大赛 庆祝建党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6-11 16:07: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9日,仁寿县举办了“红心向着党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大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红心向着党唱响新时代”,共有10支乡镇队伍、7支行业系统队伍、3支园区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大合唱的形式,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红色歌曲,分初赛、决赛方式进行,初赛采取淘汰赛形式,确定3支乡镇代表队、3支县级部门行业系统代表队和1支园区代表队,共7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在当天的预赛中,各参赛队精心准备,一首首激昂的歌曲回响在每个角落,萦绕在每位观众的耳边。《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担当之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太行山上》、《当那一天来临》、《不忘初心》等经典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全县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近4个小时的演出中,参演的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演唱了40首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歌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仁寿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大化片区、龙马片区、始建片区、黑龙滩风景区管委会、教育系统、财税系统、卫计系统的7支队伍获得了在6月2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咏比赛的决赛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