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铁八局黑龙滩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6:3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张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红 特约记者 潘建勇)“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6月1日,在仁寿县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工地现场,中铁八局四公司的240名负责人和部分作业人员正在进行“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大家在鲜红的誓词板内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安全质量月进行宣誓活动是中国中铁的一项传统活动。为加强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部一致重视安全质量管理。项目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可控,未发生一起安全质量事故。为搞好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将陆续开展安全质量月宣传活动和教育活动:在项目区域内张贴和宣贯安全质量宣传标语,补充维护安全质量标识;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质量培训教育;组织作业人员重温安全质量法律法规;开展对作业人员发放安全质量知识卡片;组织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