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 “追踪式”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2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近日,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党委对全体村(社区)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与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支书、主任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探索任职廉政谈话、重大项目实施谈话、例行谈话、诫勉谈话、警示谈话等“追踪式”廉政谈话机制,把组织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送到干部的心坎上,为推动文宫镇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该镇今年以来共进行重大项目任职廉政谈话3次,重大项目实施谈话2次、例行谈话4次,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在文宫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