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四个结合”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古佛乡采取“四结合”的措施,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作风建设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乡党委通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上党课、远程教育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等,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作风建设与制度管理相结合。乡党委进一步完善党委议事规则、重点岗位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制度、首问责任制度,学习、工作、会议考勤制度等,用制度强化管理,规范机关干部行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作风建设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乡党委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为方便群众办事,村干部实行轮流坐班制,设立“服务大厅”,列立民政、计生、国土等“小窗口”,一站式全程服务,实行群众最多跑一次服务,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

四是作风建设与检查督促相结合。乡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执纪问责的常态化工作机制,采取常规巡查、明查暗访、全程监管等各种有力措施和办法,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对发现的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时,及时、从严处理和曝光,有效促使党员干部清廉为民服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服务发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