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中农镇:三举措开展乡村干部作风整顿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0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蔡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勇 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县纪委关于开展干部思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乡村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营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近日,仁寿县中农镇三举措开展镇村干部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大整顿,为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新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落实力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加强作风整顿,就是要全面审视和查找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改进的方向。以整顿作风集聚正能量,增强战斗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领导干部的作风是导向,其优劣直接影响着整个干部队伍作风的好坏,而抓班子、强队伍的关键是要正作风。党委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要强己服人、从严管人、公道用人,营造更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精熟分管业务,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全力推动我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落实责任,逗硬督查,确保作风整顿的成效。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督查小组,实行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各支部要把干部作风整顿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订切实可行的作风整顿方案,构建起配套完善的组织领导体系和推进机制。各支部主要负责人是集中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布置,亲自落实,敢抓敢查,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