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纪念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07 14:4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仁寿县农旺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这次大会。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将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农旺各项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夏永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努力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马克思的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人类解放的伟大理想不懈奋斗。”作为镇党委副书记,李晓纪表示,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善于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共同为农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