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科技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4:18: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5月3日,仁寿县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活动上,学习了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省、市、县的要求,抓好落实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创业。

大兴学习之风,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讲话为重点内容,明确学习制度,提高政治定力,提升境界和素质,增强能力水平;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发现短板,解决问题,结合全局的重点工作,科技局至少要确定1-2个调研课题,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工作,推进科技创新改革,落实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会议精神,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对照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上,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发言、谈体会,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