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举办“庆五一节全民读书”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2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30日,仁寿县宝飞镇关工委退休党支部举行“庆五一节全民读书”演讲比赛活动,共有34名离退休干出席此次前所未有的活动,10位退休干部参加演讲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这些昔日曾任基层党政人大负责人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阅读出发,结合以前的本职工作、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读书对自身成长进步的重要意义,抒发对读书的热爱,分享读书的快乐,倡导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10名选手们无论是从演讲内容,还是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都体现了比较高的水平,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刚退休的廖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据出席演讲比赛活动的负责人、镇党委副书记邓智强介绍,本次阅读演讲比赛是2018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前后历时1个月,全镇各村(社区)、镇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及群众参与,很好的带动了大家的阅读热情,为建设文明乡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