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围城发生一起车祸  60老妇命丧车轮

www.scol.com.cn  (2018-04-27 21:40: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今天上午10点过,在仁寿县宝飞镇过境路35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年龄52岁的妇人命丧车轮之下。

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出事处地段是平坦的,路边是个修车店。肇事车是辆牌号为川Z73829的双轿大货车,当时正往富加方向行驶。据知情者邹某介绍,当时这位妇女在公路边上的土地里收割油菜,因回路边修车店的家里方便,刚走到公路边上,正巧碰上车辆牌号为川Z73829的双轿大货车驶来,被撞飞80米后落地被车前轮从身中间压碾而死亡。据死者老公杨某介绍,他们是宝飞镇象寨村人,因儿子在事发路段的路边租房修车好几年了,故全家都到修车店居住。出几年在修车店居住“捡”别人丢荒的土地来种油菜,当天是他们去收割油菜时其妻尿急回修车店居住地方便而不幸发生车祸的。

车祸发生10多分钟后,汪洋交警中队、120救护车、宝飞镇相关人员和宝珠社区干部先后来到现场。

汪洋交警中队的干警在现场提醒大家:车祸猛于虎,不论是行人还是车辆,牢记“安全重于泰山”才是硬道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