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第七片区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46: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4月16日下午14时,仁寿县第七片区党建城乡结对党建知识竞赛在该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

竞赛开始前,片区六支参赛队采取抽签方式确定答题顺序。14时30分,竞赛开始,必答题环节,按抽签顺序每支代表队依次按代表队选择10分、20分、30分的题,选题确定后,每支代表队的参赛者同心协力,对答如流,展现了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随后,进入抢答题环节,每支参赛队积极踊跃,抢先答题,程现出空前的热情;在弯道超车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紧张刺激,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观众一博观众加分环节,观众信心十足,沉着果断,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热烈掌声,竞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翔实,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党代会、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