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举行“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主题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3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童伯友  

四川在线眉山讯(童伯友 特约记者 郭成钧 )4月13日一大早,走进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办公楼院坝,人群早已聚集,盛装待发;欢快、热闹的氛围已经感染了每位在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今天是社区 “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为主题的党群集中活动日正式启动的日子,也是凤陵乡共迎美好明天,共谱发展新篇章的大好日子。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逐步展开,如何落实这一重大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用什么样的路径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

凤陵乡给出的答案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调动党员示范带头作,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这是一场是环环紧扣的活动日。伴随着欢快的歌舞表演,轻快的舞姿,愉悦的歌声,飘动的红裙,凤陵乡“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从中穿插的组织的文娱节目,歌舞表演也充分展示了凤陵乡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凤陵乡党委书记书记王大章告诉记者:“办好农村的事,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关键在提高新时代党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乡党委组织开展此次“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主题党群活动日,酝酿已久,既是全乡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主席来川视察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在凤陵乡落地见效的重要载体;也是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三次全会的具体体现;更是全乡党员干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实体现。”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仅仅是个开始,目前,凤陵“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还在进一酝酿当中,接下来还将开展“星级党员群众评、红旗支部大家推”,系列活动,将此次主题活动深入化、扩大化,渗透到全乡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