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45: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3月29日,仁寿县凤陵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应到代表56人,实到5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主持,不是乡人大代表的部分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和村两委干部30余人列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长阙红代表乡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乡第十八届人民政府一年来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乡政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发展全局,坚持转作风、惠群众、促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立乡、产业强乡、开放兴乡战略,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持续推动汪岗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为建设生态凤陵、添彩幸福凤陵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