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旺镇党员培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46: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 )“通过党员培训、农旺智慧党建云平台、每月5日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逐渐把党员涣散的心收了回来。”近日,参加党员春季培训的仁寿县农旺李坝社区党支部书记说,现在我们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土地流转等,党员都是第一个冲在前面,村里的各项工作开展都很顺利

据悉,农旺镇自从2015年恢复党员培训后,每年都要对农村党员进行一次集中轮训。今年集中培训时间安排在3月份,采取以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每名党员参加集中培训的时间累积不得少于一天,到目前已轮训完毕。集中轮训期间,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基层党支部统一组织开展了包括“乡村谋振兴、党员当先锋”专题学习研讨、普遍谈心谈话、公开承诺等在内的3个方面10项活动。目前,全镇每个党支部,近600余名党员都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党员培训活动中。

“今年培训的重点是乡村振兴,听了几个老师的课我受益良多,对下一步发展很有启发。”该镇玉泉村老党员杨志文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