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新店乡:外出对标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1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学习乡镇基层党建工作经验。3月23日,仁寿县新店乡党委组织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责任人到该县的板桥乡、始建镇、黑龙滩镇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对标学习。

通过听取兄弟乡镇的经验介绍、座谈交流、集中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其它乡镇在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村级规范化管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党支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观学习后,乡党委要求参加人员回去后要感受总结发展理念、借鉴消化经验做法,结合区域优势,创新载体,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在推动本地经济中的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自身基层党建、党员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好点子、好路子,把学习的经验转化为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果,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