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0 13:5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钟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钟敏)3月19日上午,仁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县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就今年仁寿县新联会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部署。

会上,参会理事集体讨论通过了仁寿县新联会会员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会议制度、会费交纳办法的草案。会长傅荣就2018年县新联会工作开展、理事会分工、专委会的设立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理事们纷纷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对县新联会本年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新联会是由仁寿县律师、会计师、企业高管、新媒体、自由职业者等各个行业推荐出来的优秀人士、业界精英所组成的。行业内的成就已经有目共睹,现阶段则要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学习、相互交流、主动履职、回报社会,积极将县新联会打造为“制度建设好”“学习提升好”“活动开展好”“社会服务好”“宣传影响好”的“五好”团队,为仁寿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新”智慧、凝聚“新”力量。

据了解,仁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于2017年12月1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新联会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具有统战性、地方性、民间性、联合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县新联会的成立将成为县委、县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和诉求,切实当好新的社会阶层的联络员、服务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