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肿瘤医院义诊来到仁寿洪峰乡 助力医疗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5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华学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华学)3月18日,四川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一行12人来到仁寿县洪峰乡和平村支部、村委办公室场所,为近百名群众进行了血糖、血压测量等常规项目体检,针对各自不同的检测结果为群众进行现场诊断,对测量指标不正常群众进行详细的问诊,有无疾病症状出现,有无家族遗传病史、有无正确的治疗经历和措施等情况。

同时,还向大家发放了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单,认真回答了群众提出的与疾病治疗、健康养生、医疗保险报销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专业性点评意见,建议他们到有条件的正规医院进行更全面的检查确诊、治疗以及药费报销;现场还给他们的饮食提出了注意事项,科学进食,加强锻炼,转变观念,没病也要体检、有病要及时治疗,引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据介绍,义诊医疗互助活动持续一天,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仁寿县洪峰乡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四川省肿瘤医院、眉山市扶贫移民局、洪峰乡党委政府及和平村两委把医疗扶贫作为了重要的脱贫举措之一,以精准脱贫对象为重点,开展“心连心、携手下乡、爱心义诊”活动,为山区群众服务上门,关心关爱群众身体健康,为群众早日致富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