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开展“党员义工日”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31: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大家注意,栽种树苗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浅,泥土淹没部分尽量与出苗圃时的保持一致。”3月16日,随着仁寿县宝飞镇党委副书记、党员义工服务队队长镇长杨力的一声令下,杨力一边示范一边提醒大家。

现场32名党员义工立即投入到了宝珠社区小西湖义务种植柑桔树苗的活动中。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大家挖坑、种苗、填土、敲实、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原本荒凉的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党员义工们共种下了500余株树苗,为建设绿色宝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义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义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