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高家镇:党员干部护水 群众放心春耕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21: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了减少村与村之间,村民与村民之间因春耕生产争水抢水引起的矛盾和纠纷,让村民全力投入到了春耕生产中。

近日,今年春耕工作一开始,仁寿县高家镇党委政府就组织24名镇村党员干部成立了11个党员干部护水小组,护水小组以渠系为单位,分别在渠系上,帮助村民协调春耕用水,解决用水中的矛盾纠纷。

据介绍,党员干部们还放弃节假日每天坚持在渠系上,把好分水洞口,协调村民合理用水,科学用水,保证每个田块都能用到水,让村民有水犁田、有水移栽秧苗,最大限度地满足春耕生产的用水需求。

据了解,在党员干部的护水下,全镇没有发生一起因争水抢水引起的矛盾和纠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