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推进精准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14 16:5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特约记者郭成钧)“感谢宝飞供电所为我们新房解决了用电难题,衷心感谢他们为我们能用上电所做的一切。”3月13日,地处仁寿县宝飞镇香楠社区4组的“双源种植养殖场”老板李双林的两处新看守房子通电了,难以抑制心中的感激之情。

一年前,李双林的在当地流转土地370余亩,从事种植和养殖业。自从他到来宝飞供电所报装用电后,供电所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勘察用电线路,协商解决用电通道。由于今年初新建的两处看守房离原变压器太远,供电线路又长,到电压低,无法满足抽水用电。这两处看守房用上电成了难题。为彻底解决用电问题,经供电所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勘察用电线路,需要从另一台变压器上接线,新架设3根电线杆。

3月13日,宝飞供电所组织12名精兵强将,奋战一天,为“双源种植养殖场”架设低压线路3基共1200余米,另新安智能电表2只,彻底解决了该家庭农场的用电难题。

据了解,这是宝飞供电所今年重点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及星级供电所建设,推进精准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真实体现。近两年来,宝飞供电所先后共为辖区内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农业农村新业态用电,诚心服务20余次。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宝飞供电所将充分保障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农业农村新业态用电。此外,该供电所还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农网改造成果,并提供“一对一”的“电保姆”服务,把便民、惠民用电项目送到田间地头,实现“电力送到田间地头,服务进入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