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洪峰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4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华学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华学)3月12日上午9点,仁寿县洪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洪峰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1人,实际参会代表47名,现场邀请了退休老干部、乡单位负责人、不是代表的乡、村干部等18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洪峰乡人民政府乡长张进明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仁寿县洪峰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8年乡级财政预算;童贵平主席受乡十九届人大主席团委托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

2017年,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沉着应对、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社会洽理和生态养殖业等重点工作,较好完成了乡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平稳发展。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迈入新时代、应对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乡人民政府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强力实施生态立乡、开拓创新、乡村振兴“三大战略”和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文化旅游、开放合作、改革创新、生态环境、民生事业“七大提升行动”,努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会议充分肯定了乡人大主席团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童贵平主席受乡十九届人大主席团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乡人大主席团要在中共仁寿县洪峰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乡十四届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力实施“三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审查了乡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仁寿县洪峰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乡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意洪峰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仁寿县洪峰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8年乡级财政预算。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在洪峰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洪峰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会代表分三个组对 “3个报告”进行了认真激烈讨论和表决通过,并结合全乡工作实际提出了25条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