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供电所:电力线路搬迁“礼让”红星路南延线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2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近日,国家电网仁寿县电力公司宝飞供电所正在顺利开展红星路南延线建设禄宝10千伏线以及低压线路的搬迁任务,为红星路南延线建设做好一切准备。

红星路南延线建设是全省规划建设重点工程,涉及电力线路搬迁是政府的一项形象工程,为支持红星路南延线的建设,宝飞供电所为保证该工程施工顺利开展,倾力配合地方政府和施工单位,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对需要搬迁改道的电力线路,进行实地查勘、线路设计、材料计算、优化拆迁、制定施工等方案。

该供电所面对线路搬迁改道任务重,要求工期短、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在所长吴有贵的带领下,认真落实施工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全程监督现场施工安全,严把每道施工程序,在工作负责人的统一协调下,施工人员从立电杆、组装金具、拆除旧电杆,线路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克服了起早贪黑、吃住不便、环境复杂等各种困难,发扬了电力铁军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施工过程中,县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进行安全督察和质量把关。经过紧张施工,顺利地完成计划68‰搬迁工作,为红星路南延线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施工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此次搬迁改道搬迁总户:156户,变压器:4台,高压电杆:18根,低压电杆:95根,已搬迁85户,已撤出低压电杆20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