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洪峰乡党委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5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华学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华学)3月9日,仁寿县洪峰乡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20名,实际参会代表111名。

会议听取了洪峰乡党委书记现场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启建设生态和谐文明富裕洪峰新征程》工作报告,还听取了洪峰乡纪律书记黄群仙代表乡纪委作了《洪峰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确定的(报告主题)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体现了新时代要求,完全符合洪峰乡具体实际,反映了全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洪峰乡在 2017年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有关精神,以强化“三农”和扶贫开发为重点,始终坚持在艰难困境中奋力拼搏,在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围绕建设“生态、和谐、文明、富裕”新洪峰的奋斗目标,认真抓好了2017年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乡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经济实力得到不断增强,农业基础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生态绿色、观光农业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会议上,洪峰乡纪律书记黄群仙作了工作报告,对洪峰乡过去纪委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一主责主业,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运用 “四种形态”惩治和预防腐败,确保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基层,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通过不懈的努力,务求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要求全洪峰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关,认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查处违纪案件、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三项工作落实的力度,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抓好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工作,用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各族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该乡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会代表分三个组对 “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12条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完成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