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部分乡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8-03-05 19:48: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盼,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天上午,仁寿县各地组织县市省乡人大代表和乡机关干部,在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大会会议内容。

凤陵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和乡机关干部,在乡大会堂收看了会议实况,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乡党委书记王大章说:“这次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通过收听收看人大会议盛况,及时了解大会进程和主要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工作中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做好新时期农村各方面的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开创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凤陵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宝飞镇机关收看过程中,领导们认真倾听,对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一致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宝飞作出新贡献。

宝飞镇宝珠社区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网格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下一步,社区将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宝飞供电所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所长吴有贵说:“《政府工作报告》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我们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积极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