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天峨镇加紧抢修农排设施 确保大春生产顺利进行

www.scol.com.cn  (2018-03-05 19:46: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丛敏 特约记者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丛敏 特约记者 郭成钧)3月5日,记者在仁寿县天峨镇红武村了解到,为确保大春生产顺利进行,该村正加紧抢修辖区电力抽水站设施。

据了解,为做好农排设施的抢修工作,该镇于2月底对辖区水库、山坪塘、提灌站等农田电力排水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3月初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在电力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人员对年久失修、设施被盗和高能耗低效益的电力提灌设施,进行应急抢修、检修和技术改造,及时向需水农田输送水源,有效保障了大春生产灌溉。

在抢修过程中,该镇分管负责人还带队深入现场,督导农排设施检修工作,进一步保障了电力农排设施抢修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电力提灌站常规检修8座,应急抢修和技术改造5座,新建1座,保证了全镇春耕生产灌溉用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