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干干净净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5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2月12日,记者在仁寿县农旺镇的玉泉、齐心等村看到,所有的水泥路面已清扫干净,农户房前屋后不见垃圾和飘落的树叶竹叶,不少农户龙灯高挂,家家户户门口贴了新春联,到处呈现出干干净净过新年的喜庆景象。

为营造优美、清洁的节日氛围,迎接新春佳节,2月12日到13日集中两天时间,农旺镇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让居民干干净净过新年。

全面挖掘卫生死角,列清整改问题。由镇环卫办安排卫生检查考核路线,组织各村社区负责人和部分居民代表对辖区内各条水泥路、居民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村社区和人员现场批评,并明确整改时间节点。

全面认清问题现状,找准解决方案。深入剖析整改不到位、不彻底,检查一过就反弹的原因,从根本上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为提高农户的卫生要求,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对症下药”,加强对辖区的卫生清理和维护督导。及时处理并汇报影响村容卫生的行为。

全面提振工作作风,做好群众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帮助居民认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垃圾的危害,自觉拥护拆除违章乱建的号召并坚决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