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开展评选“模范夫妻”“好儿媳”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5:3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潘建勇 文/图)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发展正能量,1月11日,仁寿县禄加镇举行“模范夫妻”、“好儿媳”、“自强模范”、“党员示范户”、“环境卫生标兵”的表彰和颁奖活动。

据了解,自2017年10月禄加镇开展“感恩奋进”教育活动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涌现出了一大批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的先进个人和家庭。他们中有勤奋工作、积极作为的镇村组干部;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有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清洁家庭;有遵纪守法、示范带头的模范守法户;有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家庭;有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致富能手;有不等不靠、勤劳奋进的困难群众;有举案齐眉、相濡以沫的好夫妻;有宽容大度、和蔼可亲的好公婆;有孝老敬亲、淳朴向善的好儿媳……

该镇党委政府对钟礼全、黄孝君、黄翠仙等50名先进个人、70个先进户、20名镇村干部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干部群众还欣赏了一场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送来的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