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第一天 仁寿藕塘乡吹响党风廉政“集结号”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10: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文/图)1月2日,在新年的首个工作日,仁寿县藕塘乡党委组织全体乡村社干部集中上廉政党课。通过参观党史文化长廊和廉政教育基地,邀请初心模范宣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

乡党委专门邀请了全县初心模范82岁的党员余光荣,讲述他不忘初心,虽已退休多年,仍然积极发挥党员余热,真情服务社会的先进事迹。

廉政党课山,乡党委主要领导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主题,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上、生活上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党的组织纪律,做组织的忠心人;坚守党的财经纪律,做经济上的干净人;坚守党的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坚守党的生活纪律,做生活上的简单人;坚守党的工作纪律,做发展的带头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素质,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敲响了新年廉政警钟的第一锤,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标准,融入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