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召开第十三次妇代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49: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2月28日,仁寿县宝飞镇召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镇90名优秀妇女代表欢聚一堂,隆重而又热烈地出席这次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力代表镇党委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邓智强出席会议。

总结回顾了镇妇联五年来的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选举产生了镇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以及主席、副主席、委员,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华仙作了任职承诺。

五年来,该镇妇联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全面履行妇联的各项职能,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妇女的主观能动性,较好地完成了该镇第十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杨力在解讲话中要求,妇联新一届班子要围绕全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发挥女性优势,把妇联建成真正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全乡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围绕服务全乡妇女发展,共促和谐作贡献,在家庭中倡扬新风,在社会上传播文明;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妇女工作特点和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建设,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